星动态:李玟的个人资料 李玟淡出歌坛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08:0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李玟通过微博求救,“喉咙又肿又痛,还痒痒咳嗽得厉害”。而后其经纪人透露李玟因患上急性支气管炎而完全失声,喉咙出现严重状况。这并非李玟第一次出现这种问题,她接受采访时透露,前几年就因声音出状况而无法唱歌,一度淡出歌坛。下面小编就来扒一扒她的个人资料。

 李玟的个人资料 李玟淡出歌坛原因
 

  李玟的个人资料
  李玟(CoCo Lee),1975年1月1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9岁时移民美国旧金山,华人女歌手,影视演员 。1993年,李玟参加香港TVB新人歌唱大赛,获得比赛亚军后从香港出道;从1994年6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爱就要趁现在」后又在港台推出四张个人专辑销量破80万张,创下新人歌手中罕见的好成绩 ;1996年,加盟台湾新力发行《李玟CoCo同名国语专辑》获1996年金曲龙虎榜年终销售第2名。


 李玟的个人资料 李玟淡出歌坛原因


  同年发行《CoCo’s Party》在台湾破53万张;1997年,发行文艺范儿专辑《每一次想你》;1998年发行经典概念专辑《DiDaDi暗示》全亚洲破180万张,同年6月发行超卖天碟《SunnyDay好心情》,随后她作为亚洲中文区唯一代表赴巴黎为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式献唱 ;1999年,发行《今天到永远》后转签美国Sony Music而晋升国际乐坛,并正式发售首张国际英文大碟《Just No Other Way》,全球破200万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