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Baby产后素颜庆生 “情敌”来抢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05:5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Baby28岁生日,黄晓明为爱妻准备了庆生派对,好友赵薇也惊喜现身。赵薇在微博中晒出为Baby庆生的照片,附文称“生日快乐,永远的美少女战士!快乐的相聚。祝你永远幸福,甜蜜一生……镜前遮脸显瘦法,适合各种人群~” 刚坐完月子的Baby颜值依旧在线,恩爱地倚靠着黄晓明。据悉,当晚黄晓明为Baby准备了惊喜,特意让工作人员在游泳池旁边布置了玻璃屋,里面摆满了各式花朵和投影幕。

 Baby产后素颜庆生 “情敌”来抢镜

  生日蛋糕

 Baby产后素颜庆生 “情敌”来抢镜

  赵薇微博截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angelabab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