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热巴被跑男团排挤?节目组晒照打喷子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04:4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先前,网上流传出一组跑男团坐游览车,作为新手的迪丽热巴一人独自坐在后排、游戏时站在外圈等路透照片。后又有热巴缺席跑男团和嘉宾袁姗姗、刘嘉玲合影等,引发网上讨论跑男新人热巴遭到众老人排挤的说法。

 热巴被跑男团排挤?节目组晒照打喷子脸
  这不处得还不错的样子嘛!《奔跑吧》在其官微公布第一组录制现场照,照片中,跑男新成员热巴和团员一起做任务,其乐融融,互动有爱,打破近日网传“热巴受到跑男团排挤”的质疑。

 热巴被跑男团排挤?节目组晒照打喷子脸
  节目组发文称,“本以为迎来了一个纤弱小妹妹@Dear-迪丽热巴 ,结果发现居然是个撒欢儿弟弟~!哥哥轮流宠~!奔奔很羡慕~!”回应网上“排挤”传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