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东健智妍恋情浮出水面齐发声明 曾合拍电影《邂逅》疑因戏生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11:2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东健和智妍的恋情浮出水面,随后,双方的经纪公司都公开承认,坐实了两人的恋情,并透露两人是因为合拍电影而《邂逅》结缘。在恋情曝光后的第三天,李东健还通过社交网站对恋情作出了正面回应,他强调自己不会受到质疑声音的动摇,会一直守护智妍。他将智妍视作有缘人,并坚信这是命运的安排。

 李东健智妍恋情浮出水面齐发声明 曾合拍电影《邂逅》疑因戏生情
  李东健和智妍的恋情曝光后,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随后张东健在粉丝群里踢爆了自己与智妍的恋情,表示他们正处在相互了解阶段。虽然年纪小,但丝毫没有感到有代沟,反而是非常睿智和谨慎的人。对于社会上质疑的声音,李东健也强调自己不会因此受到动摇,并承诺会一直守护智妍。“等了好久终于等到有缘人”,李东健认为认识智妍是命运的安排,智妍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女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东健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