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邓伦的女朋友是谁?邓伦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05:5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伦是中国内地新生代演员,因出演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开始进入大众视线,并迅速受到大众的喜爱和关注。之后在电视剧《新京华烟云》中出演姚迪非的角色,获得大众的支持。还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角色,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关于邓伦的女朋友,也纷纷受到网友关心。下面来看看邓伦的女朋友是谁?邓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简介。

 邓伦的女朋友是谁?邓伦个人资料


  邓伦外形帅气,很多粉丝都很好奇邓伦女朋友到底是谁?有传闻称邓伦白卉子是男女朋友关系,又有传闻称邓伦杨紫 是男女朋友关系。白卉子是邓伦女朋友吗?为什么老是在邓伦的微博上看见他和白卉子的自拍照片?原来邓伦和白卉子都是1992年出生的,并且都是石家庄人,值得一说的是邓论和白卉子都准备考北京电影学院,但是邓伦落榜了了考去上海戏剧学院了,邓伦女朋友不是白卉子,他们是很好的好朋友。

 邓伦的女朋友是谁?邓伦个人资料

  邓伦个人资料
  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演员。2012年,因参演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而获得关注 。2014年3月,再次与李晟合作,参演电视剧《新京华烟云》;同年,他主演了电视剧《爱情上上签》。2015年,主演都市家庭轻喜剧《待嫁老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