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艺兴整容过吗?与女友李琪琪分手前接吻合照被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1 08:0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绵羊张艺兴近期新作《老九门》正在热播,而事实上张艺兴与剧中二月红很像都是个专情的男子,对于张艺兴有过的绯闻女友就是李琪琪了,张艺兴与女友李琪琪分手前接吻合照被扒,但是网上并没有李琪琪本人近照片只是曝与唐嫣长的很像,深扒小鲜肉张艺兴真的有整容过吗?

 张艺兴整容过吗?与女友李琪琪分手前接吻合照被扒  网传张艺兴女友李琪琪引起众人关注。经过网友人肉,张艺兴女友李琪琪微博曝光。从公开的照片来看,张艺兴女友李琪琪长相酷似唐嫣。而此前在节目中,张艺兴曾坦言喜欢的女星是唐嫣。
  此前张艺兴做客韩国广播节目《神童的深深打破》,Lay大胆向唐嫣表白,称自己很喜欢她,引来众多粉丝的关注。节目中LAY被问到觉得那个女演员最漂亮时,Lay小心翼翼地回答道:“我还不怎么认识韩国的女演员,不过中国的演员中我觉得唐嫣很漂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