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伟光个人资料及身高 家庭背景太强硬无人敢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1 01:2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凭借帅气的混血面孔成功吸引大众的眼球的高伟光,他是杨幂公司里的一名签约演员,也从而成了大家热搜的对象。关于高伟光的个人资料以及身高是多少,杨幂站在高伟光的身旁时相差很大,且杨幂也有160cm以上,那么高伟光的身高到底是多少呢?

 高伟光个人资料及身高 家庭背景太强硬无人敢惹  拥有191cm身高的高伟光以及加上高颜值的混血脸,使得他模特圈混得顺风顺水的,但他却想混娱乐圈,如今成为一名人人皆知的演员。高伟光的家庭背景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强势,但他所表现出来的硬汉却俘获了不少美女们的芳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