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芮麟个人资料 刘芮麟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15:4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芮麟,1990年10月6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9级表演系本科。2011年刘芮麟签约橙天娱乐,正式进入娱乐圈。

 刘芮麟个人资料 刘芮麟家庭背景  2011年刘芮麟签约橙天娱乐,正式进入娱乐圈;2013年参演了叶京导演执导的电影作品《记得少年那首歌》,饰演男一号少年薛北京;2014年4月因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饰演小康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9月拍摄电视剧《老板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