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59岁杨丽萍近照!20年拒吃米饭 表示难以理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22:24: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丽萍,著名的舞蹈家,以孔雀舞而闻名中外。她自小就非常喜爱舞蹈,凭借自己的天赋最后将舞蹈呈现的活灵活现。当年在春晚舞台上把孔雀舞跳得出神入化,电视机前的全国观众都看呆了,那个时候的杨丽萍把自己当做了一只孔雀,完全融入到其中。

 59岁杨丽萍近照!20年拒吃米饭 表示难以理解!

  孔雀是杨丽萍特别喜欢的小动物,美丽且高贵,杨丽萍通过孔雀寻找舞台的灵感,创造了独树一帜的“孔雀舞”。从此“孔雀舞”就是杨丽萍老师的专属舞蹈,她一直跳一直跳,从小舞台跳到大舞台,从中国舞台跳上国际舞台,提到“孔雀舞”想到杨丽萍,她代表中国舞蹈的最高水平。

 59岁杨丽萍近照!20年拒吃米饭 表示难以理解!

  为了能把“孔雀舞”跳到极致,需要保持曼妙的身材,为此,杨丽萍拒绝吃主食米饭。100g米饭的热量有116大卡,而145大卡的热量需要跳健美操45分钟才能消耗完。减肥的秘诀很简单,管住嘴迈开腿,坚持就是胜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丽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