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堀北真希老公是谁 堀北真希老公山本耕史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03: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气不输郑爽的女演员堀北真希放飞,却收到了一致的祝福。1日凌晨,日本当红女星堀北真希发表了将要隐退的亲笔信,震惊娱乐圈。

 堀北真希老公是谁 堀北真希老公山本耕史个人资料背景  翻译版如下:

 堀北真希老公是谁 堀北真希老公山本耕史个人资料背景  这里对不熟悉堀北真希的小伙伴们科普一下。

 堀北真希老公是谁 堀北真希老公山本耕史个人资料背景  堀北真希,1988年出生,只比郑爽大3岁。和郑爽有些相似的,长相清秀的她一直人气极高,是很多人心中的“初恋女神”。
  和霸占日本各大封面的石原里美一样,当时的崛北真希红到不行。是绝对的日本一线女星,演技更是没话说。闪婚、隐退、作为清纯女星,作为大众情人,她也是足够放飞自我了,但她的放飞自我却得到了无数人的赞赏。
  大家纷纷表示不舍,赞赏这个女演员的勇气。在不到三十岁的年纪,为了家庭放弃演员这碗青春饭,或许这才是充满正能量的“放飞自我”吧。
  很多人对堀北真希的印象,还停留在穿着制服留着短发的学生时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