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映洁结婚了吗?吴映洁绯闻男友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06:5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吴映洁出道以来演绎事业顺风顺水,俗话说人红是非多,吴映洁一直被传绯闻男友一箩筐,那么吴映洁的男朋友是谁?吴映洁结婚了吗?都有哪些绯闻男友?吴映洁曾经说过喜欢男生的类型,最新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中吴映洁CP是不是又会被传绯闻,下面看看小编的介绍。

 吴映洁结婚了吗?吴映洁绯闻男友大盘点

  其实,鬼鬼吴映洁没有结婚,没有老公,不过吴映洁绯闻男友倒是有一大把。比如吴映洁胡宇崴恋情、吴映洁炎亚纶、aron,王子,纪亚文等。

 吴映洁结婚了吗?吴映洁绯闻男友大盘点

  吴映洁胡宇崴遭小三插足而分手胡宇崴昨出席“Unite all Originals”概念影片首映会,被问吴映洁妈妈爆料他与鬼鬼转地下情、陈庭妮是小三,胡宇崴说,和两女交情没受影响,但坦承与鬼鬼交往过,现在已分手。何时分手的?胡宇崴才说“之前拍戏…”就被经纪人打断,表示还是好朋友,也还同公司。鬼鬼妈妈爆料后,吴映洁打电话向他道歉,胡宇崴反过来问“你还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