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婉芳老公胡家骅家庭背景惊人 吴婉芳儿女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6 12:30: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港姐吴婉芳被称名符其实的“美魔女”。因吴婉芳后来被公司封杀,鲜少出现在镜头前。直到最近吴婉芳与老公胡家骅外出被记者拍到,让人惊喜的是49岁的她居然还美如少女。而胡家骅已是白发苍苍,据说吴婉芳老公胡家骅家庭背景相当惊人,和吴婉芳育有两儿一女,吴婉芳长子照片早前也被曝光。

 吴婉芳老公胡家骅家庭背景惊人 吴婉芳儿女照片  胡家骅与太太结婚多年一直恩爱如昔,全程十指紧扣,在上楼梯时胡家骅更拖牵着太太,真是二十四孝丈夫。

 吴婉芳老公胡家骅家庭背景惊人 吴婉芳儿女照片  胡家骅,香港商人,有5兄弟姐妹,是胡关李罗律师行创办人胡宝星的儿子,与吴婉芳婚后养育了两个儿子一个女儿。胡家骅出生名门,算是有钱的小开,但为人十分的低调,在迎娶吴婉芳之后一直十分的低调,没有什么花边新闻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