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57岁陈玉莲现身 周润发曾为她自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00:31: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5日马场赛事,“小龙女”陈玉莲与马德钟都有份的团体新马第一次上阵,马德钟带老婆儿子马在骧入场支持爱驹。

 57岁陈玉莲现身 周润发曾为她自杀  全场焦点就落在“小龙女”陈玉莲身上,57岁的她还是仙气十足,笑到见牙不见眼,看她心情很好。

 57岁陈玉莲现身 周润发曾为她自杀  其实陈玉莲真实生活好接地气,虽然成日去行善,但她有时会在赛马日入马场公众栏研究赛马,当是一种健康娱乐,所以这次她花费几十万,同马德钟等人凑钱买新马,成为马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