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付辛博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22:25: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付辛博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背景揭秘  家世背景揭秘

  付辛博1987年3月5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是家里的独生子,父母都是西航红旗厂的普通工人,在参加“加油好男儿”比赛之前,付辛博和爸爸同在工厂工作,做数控编程,一干就是3年,付爸爸年轻时英俊潇洒,能歌善舞,而这些都毫无保留地遗传给了付辛博。

  付 辛博从小就对做明星一直心怀梦想,但可惜他的成绩一般,家里条件又不太好,所以一直未能进入到专业的演艺学校学习,2007年,20岁的付辛博经朋友介绍 参加东方卫视举办的“加油好男儿”选秀比赛,凭借清秀帅气的外貌和不俗的唱功而一夜爆红,并获得季军殊荣,赛后付辛博与冠军井柏然签约华谊兄弟公司,两人 组成BOBO组合正式出道。

  BOBO组合出道后便凭借首张EP《光荣》而迅速走红,获奖无数,星途一片光明,然而好景不长,2012年 BOBO组合宣布正式解散,之后付辛博将事业重心转至影视圈,其出演的《忠烈杨家将》、《真爱遇到他》等多部影视作品都收获了不俗的好评。虽然付辛博出身 平凡,但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娱乐圈稳步前进,相信他日后的演艺事业也会越来越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付辛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