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颖儿是不是整容了?颖儿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20:58: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湖南台曾播出的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男主角依旧是甜馨逗比老爸贾乃亮,女主倒是换了 ,她就是四年前《千山暮雪》里面的颖儿,现在的颖儿已经完完全全的脱胎换骨了,减肥成功后的颖儿直接从“村姑”俨然变成了 一位“女神”级别的人物,真的是一瘦下来啥都有了,不仅气质好,身材好,还挺上镜的,难道颖儿这是要火的节奏吗?

 颖儿是不是整容了?颖儿整容前后对比照  颖儿的表演惊艳了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但是细心的网友们也发现,仅仅才播出两集的功夫,颖儿在剧中歪嘴也是相当的严重,差不多每说一句台词,就会歪嘴。因此,也是引发的网友们的议论“颖儿整容了吗?”。 而说到颖儿整容的事情,就不得不提及颖儿曾经的爆肥历史了,拿现在的颖儿与几年前《千山暮雪》里面的“童雪”相比,拥有苗条的身材和立体的五官的颖儿与“童雪”时期臃肿身材的她完全判若两人,那时的照片如此拿出来也是XXL的那种,堪比得上张惠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颖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