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颖儿个人资料照片 颖儿老公及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20:3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本文揭秘香香公主颖儿个人资料照片,颖儿老公是谁及其家庭背景。说到内地女星颖儿大家知道,可说到刘颖估计有的人就会犯迷糊了。颖儿名字刘颖,微博昵称香香公主颖儿。

 刘颖儿个人资料照片 颖儿老公及家庭背景?  颖儿,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88年12月12日生于湖南省常德市,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婚姻之痒》。2011年,凭借电视剧《千山暮雪》童雪一角成名,获得搜狐冬季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2年凭借青春励志偶像剧 《小菊的春天》获得华鼎奖“最佳新锐女演员”奖。出演过《后宫甄环传》被华妃赏“一丈红”的夏冬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颖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