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数字小姐”是颖儿?开扒颖儿黑历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19:28: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数字小姐”在微博中又火了,起因是,刘涛接受采访时爆料称她真遇到过这样的女演员,念台词用“1234567……”代替。而巧的是,金星早前在节目中也爆料过娱乐圈里的数字小姐,那么她们说的是一个人嘛?

 “数字小姐”是颖儿?开扒颖儿黑历史!
  到目前为止,网友们都把目标锁定在颖儿的身上。首先,颖儿是88年出生的,符合刘涛所说的“八几年的姑娘”。其次,金星曾说《甄嬛传》里活不过第一集的,颖儿就是在甄嬛传被一丈红赐死的。另外,香港演员郑嘉颖在与颖儿合作古装剧《英雄》是曾吐槽女主角颖儿用“1234567……”代替台词,让他无法接招。

 “数字小姐”是颖儿?开扒颖儿黑历史!  颖儿也属于是“招黑体质”。在《冰与火的青春》播出期间,微博曝光了一张照片,截图照片中主要是在微博中对演员颖儿近年来的作品成就表示称赞,本来一张这样的截图照片没道理能挤上热搜的。可令人瞠目的是,截图照片中称赞颖儿的微博账号赫然就是颖儿自己,这一举动立马引起了轩然大波,被网友吐槽得不要不要的,颖儿微博随后立马删掉了该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颖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