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演员马丽称被性骚扰后公布男子照片(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10:17: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晚,演员马丽发微博称,在深圳某超市遭一名男子性骚扰,在保安协助下报警。由于超市角落没有安装摄像头,男子不承认有性骚扰行为,“警察拿他没办法”。马丽还公布了该男子照片,其中双眼位置用马赛克挡住。

 演员马丽称被性骚扰后公布男子照片(图)

  有人赞同马丽的行为,认为女性受到性骚扰后不能沉默,但也有人质疑马丽侵犯了男子的权利。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康凯律师表示,如果事情最终有证据认定男子实施了性骚扰,那么女方公布男子照片的行为正当合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