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鲁豫老公是谁 鲁豫有几任老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22:2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对于鲁豫有约这个节目不陌生了吧!今儿要说是陈鲁豫的感情私生活,或许许多人都不知道陈鲁豫有着不为人知的婚姻,其往事的曝光却震惊了不少网友!究竟是什么事呢?据知情人爆料称:鲁豫的几段婚姻中惨遭丈夫虐待。看鲁豫如今的身子骨就知道是怎样一回事了!那么对于鲁豫遭虐待的往事究竟是怎么的情况呢?

 鲁豫老公是谁 鲁豫有几任老公?  据悉,陈鲁豫在主持《凤凰早班车》的时候,一年没有请过一天假,每天晚上7点睡觉,凌晨4点上班。尽管她认为工作忙碌并不会导致夫妻情感疏远,但两人还是在1999年离婚。还有传离婚的真正原因是陈鲁豫的洋老公曾对她施以家暴。
  陈鲁豫的两段婚姻三段情,和其他女星相比,情史不算丰富,但却耐人寻味。与初恋男友朱雷13岁相识,18岁相恋,21岁分手。后来,鲁豫远赴美国求学,嫁了个美国丈夫,但很快,她又与洋老公离婚,与朱雷再叙旧情。但日前又被爆出婚变传闻,还被拍到与疑似新男友约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鲁豫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