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宪华会几种语言 家庭背景遭曝光令人咋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16:5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宪华近日因为拍摄《向往的生活》得到不少关注,刘宪华透露自己会说包括中文、韩文在内的6中语言。对于刘宪华会几种语言,大家非常好奇,感觉刘宪华无所不能。究竟刘宪华会几种语言?刘宪华会几种语言是怎么做到的?

 刘宪华会几种语言 家庭背景遭曝光令人咋舌  刘宪华会几种语言?刘宪华表示懂得中文、广东话、闽南语、韩文、英文、法文、日文、泰语等6国语言,刘宪华说:“爸爸是香港人,妈妈是台湾人,我是在加拿大出生的,在加拿大学了英语和法语,近期为了拍电影在泰国停留6~7个月,那时候很自然学到的。”令在场的众人既感到惊讶又觉得羡慕。

 刘宪华会几种语言 家庭背景遭曝光令人咋舌  大华在《向往的生活》里,是一个油嘴滑舌的可爱男孩,喜欢撩妹的大华不放过任何撩妹的机会。大华本名叫刘宪华(Henry),在1989年10月11日出生在加拿大,而大华不仅精通多国语言,而且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歌手,大华是Super Junior-M的成员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宪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