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范玮琪求黑人不准离婚 才知道结婚7年他们幸福的背后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15:47: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玮琪求黑人不准离婚 才知道结婚7年他们幸福的背后真相

  2015年,范玮琪剖腹产下双胞胎兄弟“飞飞”、“翔翔”,因为是高龄产,期间她尝尽各种怀孕苦楚,如今一家四口幸福样貌让人羨慕!

  为了照顾孩子,范玮琪许久没推出新作品,日前她总算在产后复出歌坛,在记者会现场突然自爆:“名下没有任何财产”,让众人都不敢置信....

  原来,范玮琪从2016年开始成为老公创立的“黑天使制作”公司旗下艺人,薪水、生活费都得从老公那领取,让她向陈建州喊话:“你一定不能跟我离婚,离婚的话我什么都没有!”

 范玮琪求黑人不准离婚 才知道结婚7年他们幸福的背后真相

  不过,范范也坦言,很喜欢现在自由自在的感觉,可以兼顾家庭与事业,对于现在的生活相当满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玮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