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henry刘宪华被打是怎么回事 首曝在韩心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11:2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henry刘宪华被打是怎么回事 首曝在韩心酸  据了解,henry刘宪华妹妹曾经参加过多伦多小姐选美大赛,而且还在大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当被上级兵问道:“会不会介绍给我们?”Henry当场拒绝:“不会!”。但他接着又说:“如果变亲密了,就会介绍给大家。”引发爆笑。在回应称自己有个妹妹之后,制作方就将henry刘宪华妹妹照片公开,henry刘宪华妹妹妹妹是"多伦多小姐"出身,henry刘宪华也好似不忘在公众面前夸耀着出众的美貌,而且henry刘宪华当场的表现也是让人惊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宪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