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博个人资料 张博都演过哪些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06:58: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博个人资料 张博都演过哪些电视剧

  演艺经历
  2000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天网情网》2005年,参演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的毕业作品《图兰朵》,饰演卡拉夫王子,凭借话剧《图兰朵》获得国际戏剧节表演教学研讨会与演出展“优秀表演奖”。2006年,在吴君如主演的电视剧《天下第一媒婆》中饰演慕容明珠。2007年9月,参演贾一平、马伊琍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幸福在哪里》。2008年7月,主演的话剧《谁爱谁爱谁谁》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并演出17场,张博在剧中一人分饰多角,该剧入围2008星光大典年度舞台剧单元;主演海岩电视剧《舞者》在湖南卫视播出,张博饰演谷子 。

 张博个人资料 张博都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0年,参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三国》饰演孙权,凭借《三国》获得搜狐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男新人奖 ;参演张丰毅主演电视剧《孙子大传》,饰演勾践;在电视剧《苍穹之昴》里饰演光绪。2011年6月,与徐帆、陈小艺、胡军主演电视剧《青春四十》,与徐帆在剧中有一段“姐弟恋” 。2013年6月,出演的电视剧《战雷》在北京、安徽、云南、深圳四大卫视播出,饰演男一号排雷英雄“高等” 。2014年,与秋瓷炫、巩铮主演的民国苦情剧《秀秀的男人》于浙江卫视播出,饰演身世坎坷、重情重义的杀手石海生。 2015年4月2日,搭档闫妮合作主演的《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在央视一套播出。 2015年5月5日,《坐88路车回家》于山东卫视、辽宁卫视播出,张博接地气表演引共鸣。2015年10月16日,张博主演的《巨浪》于北京卫视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