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湘暴瘦成最美主妇 一个细节证明王岳伦被征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04:4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岳伦和李湘不同于娱乐圈的其余明星夫妇,李湘常被吐槽太强势,王岳伦则被吐槽没实力,靠老婆上位,没任何代表作品,李湘一直是娱乐圈中胖子的代表,尤其是个漂亮的胖子的,李湘自从嫁给王岳伦生完孩子之后,就开始了幸福的胖子生活!

 李湘暴瘦成最美主妇 一个细节证明王岳伦被征服

  虽然李湘的体重遭到网友的吐槽,但李湘却称王岳伦不嫌弃他胖,两人时常高调秀恩爱,使李湘成为了娱乐圈中最幸福的人,两人参加活动的情形是这样的

 李湘暴瘦成最美主妇 一个细节证明王岳伦被征服

  王岳伦很绅士的帮李湘拉凳子,爱不爱一个人是要看细节的,尤其是李湘和王诗龄从米兰回来暴瘦,李湘身穿黑色羊绒大衣,那身条好的也是没谁了,那筷子腿真是太抢镜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