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奕虐待女儿是真的吗 黄毅清曝黄奕虐待女儿是怎么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05:52: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奕前夫黄毅清连发两条微博,晒出女儿面部淤青的照片,直指黄奕涉嫌虐童,并称孩子亲口证实母亲虐打她,他已录下视频作为证据,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黄奕并申请保护令。

 黄奕虐待女儿是真的吗 黄毅清曝黄奕虐待女儿是怎么回事  黄毅清微博原文:
  孩子身上背后多处淤青,哭着喊着求爸爸不要离开,不要送她回妈妈那里,说妈妈还有叔叔生气打她捏她脸,所有对话有视频为证,已经作为证据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母亲涉嫌虐童并申请保护令。作为父亲,我别无选择。我只是个父亲,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包括自己的命。
  15分钟后,黄毅清再发一条微博,称孩子自愿与他在一起,没有强迫和威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