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德华至今不愿意和张柏芝合作的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20:1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柏芝曾经是向太陈岚的干女儿,说起向华强,成龙都要敬他三分,可见他在香港娱乐圈的地位多么的强大,张柏芝认了这个干爹干妈,在她没有结婚时,发展的很顺利。可是,现在张柏芝和陈岚关系很僵,陈岚更不承认这个干女儿,原因是张柏芝在拍片的时候很硬性,还罪过刘德华。

 刘德华至今不愿意和张柏芝合作的内幕  刘德华在娱乐圈的口碑出了名的好,无论是什么人,总要给他几分面子。张柏芝与刘德华合作不多,私底下也不是那么的熟悉,但是有一件事,让刘德华一辈子记忆犹新,那就是《大块头有大智慧》那个电影发生的事情。据向太回忆,她说要不是给她面子,刘德华当时真不愿意和柏芝拍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柏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