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离婚6年了,张柏芝拒绝大批男人追求的背后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15:4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1年7月,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就一直带着两个幼小的儿子,36岁的她至今单身。总是被拍到和两个儿子形影不离的张柏芝,希望有人能陪自己玩,“年轻的时候打扮漂亮,玩玩挺好的,成熟的时候找一个人陪你旅行也挺好。但最重要的是能找到一个人陪自己一辈子”。谈到现在喜欢的类型,张柏芝这样回答,“我讨厌肌肉男,讨厌自以为自己长得很帅的男人,讨厌沉闷无趣的男人!”

 离婚6年了,张柏芝拒绝大批男人追求的背后隐情  张柏芝说他“讨厌自以为自己长得很帅的男人”,貌似隔空打了谢霆锋一巴掌,因为谢霆锋就是这样的男人。今年情人节,张柏芝接受香港有线娱乐台电话采访,她表示会和她最爱的两个儿子过节,更视他们为“男神”,还预告儿子会有惊喜送给她。至于感情生活,她说:“最近都有追求者,还不止一位,不过要千挑万选,选一位好的。”因为没有责任心的谢霆锋把她害苦了一辈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柏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