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薛之谦自曝净身出户原因 皆因这个多年老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12:2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薛之谦在2016年火的一塌糊涂,最火的段子手,40多档综艺节目加身,各种通告不断,忙到只能在深夜写歌,累到病倒······

 薛之谦自曝净身出户原因 皆因这个多年老友

  薛之谦在《认真的雪》之后再度翻红,这让很多忠实于他的粉丝感到极度开心,而薛之谦在2015年的离婚事件也是闹得沸沸扬扬,大家都知道他当时是净身出户:上海120多平的住宅楼归女方,除此之外他还承诺付给女方1000万人民币!

  而对于他的净身出户还承诺的1000万,网友们纷纷感觉不可思议,而薛之谦做了这些之后依然感觉对前妻心存愧疚,对于俩人离婚的原因也是有着诸多猜测。

  薛之谦没想到大家对自己离婚会有如此强烈的反应,他还特意发了篇微博来澄清这些都是自己自愿的

 薛之谦自曝净身出户原因 皆因这个多年老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之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