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胡歌抵美留学计划曝光 传绯闻女友王晓晨同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10:1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最近应该愁坏了吧,因为要出国读书,所以天天热搜榜上见!3月4日凌晨,胡歌顺利抵达美国旧金山机场,独自一人推着行李,打扮随意,亲切地为赶来接机的粉丝签名,脸上不时挂着微笑,看上去心情很轻松。据各家媒体的爆料消息称,胡歌的留学计划是:3月份先去位于旧金山的 AAU-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San Francisco Art School(旧金山艺术大学)读语言,7月再去NYU(纽约大学)进修导演。

 胡歌抵美留学计划曝光 传绯闻女友王晓晨同行

  胡歌王晓晨(资料图)

  NYU拥有全美三大电影学院之一的帝势艺术学院(Tisch School of the Art),成立于1965年,是世界电影教育最重要的基地之一,也是培养最多奥斯卡奖得主的院校,如Martin Scorsese、Oliver Stone、Woody Allen、Chris Columbus以及李安。

  胡歌早在去年11月就透露出进修之意,当时他在微博写着:容我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丝想象的空间,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憧憬,如果,我能够有机会踏踏实实地学习、沉淀,我愿意放下眼前的所有;如果我能够给家人真正的幸福,我愿意放下眼前的所有;如果我能够变成我想象中的自己,不辱上天的使命,让重燃的生命之火发挥出更大的光和热,我愿意放下眼前的所有。如果我快乐,你们快乐,就够了。”果然他就在今年3月踏上美国进修之旅。

  最近最火也是最让人“悲伤”的消息莫过于胡歌出国留学了!从开始爆料到现在确定3月去美国修习英文,7月到美国纽约大学修读电影导演课程确定行程。对于粉丝来说一天天临近都是一种煎熬。不过好在胡歌表示学成会返内地当导演拍摄处女作,也是对大家来说是种安慰。

 胡歌抵美留学计划曝光 传绯闻女友王晓晨同行

  胡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