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柏芝个人资料情感历程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09:12: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柏芝个人资料情感历程简介  锋芝恋
  2002年媒体称谢霆锋与张柏芝关系暧昧
  2002年4月谢霆锋承认跟王菲分手
  2002年锋菲成功复合,张柏芝承认错爱
  2006年8月初“锋芝恋”高调复合
  2006年9月29日,谢霆锋在香港国际机场向传媒表示已与张柏芝在菲律宾结婚,并展示手上的戒指。
  2007年8月2日,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第一个儿子于出生,取名谢振轩,英文名Lucas。
  2010年5月12日晚上,张柏芝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诞下第二子,宝宝重7.7磅(约6.9斤),母子平安。30岁便已抱两子,这种情况在一线女星身上并不多见。有人说福气是天生的。不过,张柏芝的福气应当是她自己努力得到的回报:嫁入谢家后就碰上“艳照门”,本来是一件坏事,但张柏芝当起谢太后安心相夫教子,“模范媳妇”的形象获得全家上下赞不绝口。30岁的她,光愈加灿烂。
  2011年6月,被爆出与谢霆锋离婚传闻。
  2011年8月22日,张柏芝发表声明正式宣布与谢霆锋离婚,称二人将共同抚养两个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柏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