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菲儿个人资料 李菲儿是哪里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19:0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菲儿个人资料大起底。李菲儿,又名李菲,1987年10月3日出生于辽宁,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2008年因出演黄晓明版《鹿鼎记》中曾柔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09年主演王小帅执导电影《日照重庆》。

 李菲儿个人资料 李菲儿是哪里人

  2010年主演电视剧《欢迎爱光临》。2013年参演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同年参演电影《激战》。2014年参加湖南卫视原创的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参加四川卫视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主演电视剧《奇葩一家亲》。

 李菲儿个人资料 李菲儿是哪里人

  最近几年动向
  2012年参演电影《五行攻略》。
  2013年主演电视剧《幸福的面条》,剧中饰演中国姑娘朱玲玲。主演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饰演角色孟初夏。参演林超贤执导的电影《激战》,出演角色coco。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