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香港女星与吴彦祖表哥取消婚约 交往半年分手五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05:5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艳星陈雅伦以《南洋十大邪术》、《危情》等电影走红,2月11日宣布闪嫁吴彦祖表哥Martin,还夸对方是历任男友中“最细心、发动攻势最强、最有条件的一个”。未料,才过不到一个月,她就承认已经提出分手,并警告男方“你自己做过什么心知肚明”,火速断绝婚约。

 香港女星与吴彦祖表哥取消婚约 交往半年分手五次  陈雅伦6日在脸书PO文,意有所指地写下:“妈妈经常对我说,千万不要为嫁而乱嫁,一朝嫁错郎,膝头擦眼泪,有苦自己知!做个独立自主有事业有钱又够靓的女性才是人生大赢家!”不少网友猜测是分手了,纷纷留言劝她看开一点,陈雅伦也回应“我现在真的很开心!多谢大家支持和疼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吴彦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