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霍尊与父亲火风私照曝光 母亲仲小萍曾风靡一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02:3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好歌曲》每场有7位选手亮相,而在第一场较量中,刘欢两度湿了眼眶,第一次是被火风的儿子霍尊的歌曲所感动,第二次则被崔健的贝斯手张岭的精神所感动。

 霍尊与父亲火风私照曝光 母亲仲小萍曾风靡一时  霍尊曾参加《声动亚洲》

  让刘欢落泪的歌手叫霍尊!他的原创作品《卷珠帘》带着浓墨重彩的中国古韵,曲调优雅,旋律自然流畅。而在这样的古风曲调中,作者也敢于出新,剑走偏锋,融入了大量现代流行音乐的元素,然而听起来却毫无违和感,让人不禁想起了刘欢为《甄嬛传》创作的中国风的作品。

  刘欢老师默默地为霍尊抹起了眼泪:“你的歌让我非常地感动,这是我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我现在坐在这儿,竟然还有一首歌让我听到一半,我就Hold不住了,太好了,我们在这里都没有白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霍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