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胡歌为什么至今单身不结婚?原因竟是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15:4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6年8月29日晚,胡歌与公司同事张冕在从横店拍摄《射雕英雄传》后赶往上海,在途经沪杭高速公路嘉兴路段时,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碰撞。

 胡歌为什么至今单身不结婚?原因竟是这样!

  张冕当场身受重伤,至次日凌晨1点因抢救无效死亡;而胡歌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右脸以及右眼则被严重撞伤。

 胡歌为什么至今单身不结婚?原因竟是这样!

  友情的延续来自心灵,不论联系有多少,只要内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尔一声问侯就会带来会心的一笑。好友的骤然离世,这样的机会却再也没有了。胡歌康复后以好友张冕的名字建了一座希望小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