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嫣劝李亚鹏戒烟:不抽烟我会更爱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23:3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久没有在电视屏幕露面的内地男星李亚鹏,在节目中首度讲述和女儿李嫣在生活中的小故事。谈及近20年来有何转变时他说:“我女儿的到来,给予了我人生最大的变化”。随即将李嫣在情人节亲手给他制作的巧克力当做小礼物送给主持,还首度展示女儿送给他的生日贺卡!

 李嫣劝李亚鹏戒烟:不抽烟我会更爱你  卡片中写道:“一天天的过去了,你还在抽烟,每一次抽烟都在伤害你的身体,这是你45岁的生日,我不会再跟你说第二次,我爱你,如果你不抽烟,我会更爱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亚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