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西娅深夜微博发难 大尺度照流出当红小鲜肉牵涉其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13:35: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西娅深夜微博发难是怎么回事?林西娅事件曝光之后引起了不少关注,不少网友还不知道林西娅事件是怎么回事,林西娅事件怎么会牵扯到几个当红偶像,林西娅和吴亦凡还有鹿晗有什么关系。究竟林西娅深夜微博发难是怎么回事?林西娅深夜微博发难和吴亦凡有什么关系?

 林西娅深夜微博发难 大尺度照流出当红小鲜肉牵涉其中  轰动娱乐圈的林西娅事件自曝光以来便备受关注,由于手机遗而使艳照流出的当事人林西娅一时间成为相关男星粉丝口诛笔伐的对象。而在林西娅微博中参与辱骂的粉丝绝大多数都是从韩粉之间的相互指责到对林西娅的一致侮辱。不少人对林西娅事件不了解,感到非常疑惑,林西娅事件是什么。

 林西娅深夜微博发难 大尺度照流出当红小鲜肉牵涉其中  林西娅陷入与EXO吴亦凡鹿晗的劈腿恋。随后,据微博网友爆料称,三线小模特林西娅手机照片流出,照片中包括与男星发的暧昧短信,还有疑似床照,大尺度堪比海天盛筵。其中与吴亦凡、张根硕、郑恺床照曝光震惊网友,另有同房祖名、彭于晏、谭杰希暧昧短信外泄,一时间在娱乐圈引发“地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西娅艳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