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白敬亭个人资料曝光 白敬亭是富二代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11:2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为《匆匆那年》白敬亭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凭借懵懂、帅气的脸庞深受网友的欢迎。不过人红是非多已是娱乐圈的常态了,白敬亭一毕业就出演男二号,这背后的事情不得不引起网友的好奇。到底白敬亭走红是偶然还是早有策划?这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白敬亭个人资料曝光 白敬亭是富二代吗?  白敬亭在2014年出演《匆匆那年》男二号“乔燃”一角迅速走红。一夜之间关注率蹭蹭地往上涨,有直逼一线演员的趋势。之后白敬亭更是出演多部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这是要红的节奏啊!去年再次凭借《谁的青春不迷茫》打响了2016荧幕第一弹。

  有网友称,白敬亭之所以一毕业迅速能出演男二号的角色,可能是靠家庭的强硬背景有关。其实,早在白敬亭刚走红的时候,网上就流传出白敬亭的家庭背景很惊人的传闻,据爆料,白敬亭的父母都是商人,父亲更是当地的房地产老板。但到底是不是真的那就不得而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