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佟大为几个孩子 多子奶爸再添一丁却逃出超生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04:47: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被誉为娱乐圈零绯闻的佟大为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前段时间,佟大为还被曝出再添“一丁”,这下佟大为可成了“多子奶爸”了。如今佟大为已经有三个孩子了,不过也有网友很好奇佟大为是不是超生了?佟大为几个孩子?佟大为有没有被罚钱了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佟大为几个孩子 多子奶爸再添一丁却逃出超生门  不知不觉,佟大为和关悦这对明星夫妻已经迎来三个宝宝了。前段时间,佟大为还在朋友圈晒出两张温馨的照片,照片中佟大为抱着一个婴儿,两个女儿则分别依偎在两侧注视着小宝宝,简直幸福满满的。很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质疑,佟大为这是不是已经超生了呢?那佟大为会被罚多少钱呢?
  据悉,佟大为虽然已经有三个宝宝了,却没有被罚钱,为此不少网友大呼很不公平。到底佟大为不算超生呢?原来佟大为的大女儿在香港出生,可申请香港居留权并成为香港永久具名。对于佟大为的二女儿,大家知之甚少,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佟大为的两个女儿都是香港籍,要知道香港可没有什么计生的,所以佟大为并不算超生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