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佟大为直播秀厨艺 中国好奶爸实力秀超神厨艺获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03:41: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艺人佟大为直播秀厨艺,在娱乐圈中,一直被称赞为好男人的佟大为直播秀厨艺,让我们看生活中,最真实的佟大为。众所周知,佟大为曾经出演过很多经典的影视角色,但是生活中的他,我们却并不了解。如今,佟大为直播秀厨艺,终于可以让粉丝们近距离接触男神了!

 佟大为直播秀厨艺 中国好奶爸实力秀超神厨艺获赞  他是大陆青春偶像剧的御用男一号,从《玉观音》,到《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再到《奋斗》,他总能把都市年轻人的那种桀骜、迷茫和美好表现的淋漓尽致,生动如己;他也是电影圈无数大奖青睐的对象,顶着提名台湾金马奖和香港金像奖的光环,摇身一变成了投资人;2007年,娶了相恋多年的关悦为人夫,现在已经是三个娃的爸爸。
  他,就是佟大为。如果你现在就忙着感叹佟大为能在多个人生角色里自由切换,堪称人生赢家,那还为时尚早。其实,除了演员、投资人、好丈夫和超级奶爸,他还是一位资历颇深的职业吃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佟大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