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北电“盒饭学姐”张艺馨背景资料 17岁就获得中国校花大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23:3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电“盒饭学姐”张艺馨背景资料 17岁就获得中国校花大奖

  张艺馨背景资料成长经历
  随后,“盒饭学姐”被网友挖出了过去的“深厚背景”,在17岁时曾获得第六届中国校花大赛季军,不仅如此还拍摄过七度空间、京东卡广告。值得一提的是,“盒饭学姐”的名字—“张艺馨”也是让网友绕晕了头,直呼“你们还嫌绕口令不够长嘛”“长得挺清纯,就是名字让人傻傻分不清”不仅如此“盒饭学姐”还是个小学霸,艺考之前就没参加任何艺考培训直接报考了北电,在当年艺考过五关斩六将,杀出重围顺利进入15级表演系本科班。在学校,张艺馨也没放下学习,每天早上五点半起床出早功,在校成绩优异获得奖学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