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碧晨台上背水一战 解锁性感路线颠覆形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22:25: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本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歌手》将播出第八期,沉淀了一周的淘汰危机再度袭来,在上期的节目中,张碧晨凭借一首冷门金曲《时间有泪》演绎为爱执着的伤痛,获得了诸多观众们的认可。但在比赛结果上不尽如人意,最终排名垫底,一度引发网友的争议与讨论。

 张碧晨台上背水一战  解锁性感路线颠覆形象

  但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即将登场的张碧晨“重置自我”积极应战,解锁性感路线,动感演绎探戈版的《红玫瑰》,用细腻的声乐记忆和精巧绝伦的探戈舞蹈诠释这首经典单曲,这将改变《红玫瑰》从前富含的意义,也将颠覆人们以往对于张碧晨的印象。

 张碧晨台上背水一战  解锁性感路线颠覆形象

  首秀演出当晚张碧晨演唱的是歌神张学友的《时间有泪》,一首无奈之感的情歌在演绎完毕后引发了场内外许多观众共鸣,节目播出后,张碧晨《时间有泪》同时间雄霸了“流行指数榜”以及“歌手专区榜”的榜单榜首。引发网友的争议与讨论。但又由于选歌等多重原因,这首冷门金曲《时间有泪》并不能最大程度的展现张碧晨个人特点和声音辨识度。因此在第二场登上《歌手》舞台时,调整状态携偶像陈奕迅的《红玫瑰》再次迎战,在激烈的淘汰赛制下,用全新的演绎方式为经典增添魅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