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都是养眼的美女!龚蓓苾晒大学合影竟和她是同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23:31: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龚蓓苾在网上曝光了一张罕见的大学合影照,照片中,龚蓓苾一身蓝色长裙站在前排,笑容灿烂,尽显纯真年代大学时光的美好。此外,小陶虹也在照片右侧第一排,龚蓓苾与小陶虹同为中戏同学。

 都是养眼的美女!龚蓓苾晒大学合影竟和她是同学  因相貌出众,龚蓓苾早在高中时期便主演电影《你没有十六岁》。高中毕业后来到北京,并成功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生。还未毕业,便接拍了内地几部偶像剧《京港爱情线》、《将爱情进行到底》等。随着这几部偶像剧的热播,龚蓓苾红极一时,年少成名,成为班中最早被观众熟知的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龚蓓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