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龚蓓苾老公是谁?龚蓓苾老公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22:24: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龚蓓苾老公一副外国人的样子,一看就是老外。实际上,龚蓓苾老公是个中西混血儿。他的人生阅历很丰富,游历过二十多个国家。不仅如此,龚蓓苾老公还是国际上知名导演。

 龚蓓苾老公是谁?龚蓓苾老公家庭背景曝光  龚蓓苾老公伍仕贤个人资料

  伍仕贤,1975年出生于中国台湾,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美籍华侨导演,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员。

  1997年伍仕贤在北京电影学院的毕业作品《东二十二条》获美国国际大学生电影节短片奖。2001年伍仕贤自编自导了香港影片《车四十四》获得第5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奖。2005年自编自导的浪漫喜剧电影《独自等待》获得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2011年伍仕贤自编自导的心里悬疑作品《形影不离》在釜山电影节首映后获得好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