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侧田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05:5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侧田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侧田家庭背景
  侧田出身于音乐世家,作为香港儿童合唱团和中小学校内合唱团的团员之一的侧田,从小对音乐产生浓厚的兴趣。除了唱歌外,他6岁便自己尝试弹琴及作曲,10岁学吉他。
  1989年,侧田到美国西雅图继续其中学生涯。他曾于西雅图华盛顿州立大学读书,两年后转到著名的私立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主修平面设计,并于1999年取得学位。
  毕业后,侧田在加州旧金山的圣塔克莱拉(Santa Clara)的雅虎当网页设计员。由于侧田觉得在雅虎的工作非常沉闷,所以决心重回香港从事音乐工作。
  2003年,三叔罗尚正将他介绍给著名作曲人及监制雷颂德。雷颂德把侧田签进自己旗下的On Your MarkLtd音乐创作公司,侧田正式开始其音乐事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侧田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