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侧田女友是谁?侧田绯闻丑闻遭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01:3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侧田最近甚是受人关注,随之侧田女友遭扒。侧田有朋友吗?据小编了解,侧田此前有个韩籍女友,不知现在两人状况如何。

 侧田女友是谁?侧田绯闻丑闻遭扒  侧田女友 自爆写了首歌给韩籍模特儿女友
  侧田早前在记招自爆写了首歌给韩籍模特儿女友《我爱你(韩文)》,他表示是因为与女友吵架,在失意时写下此曲。既然侧田大方对记者表示要结婚,那就不妨谈一谈他的结婚大计。侧田现任女朋友是在北京住的韩国人,女友给他想结婚生BB的感觉。“女朋友在北京住了八年,你不见我在香港的时间,其实是去了北京陪她,顺便去当地认识新朋友。侧田的女朋友是是韩国人。不过他女朋友已经在北京发展了好几年,是个模特。所以侧田才会去北京定居,暂煺HK乐坛。侧田还说过 她的女朋友就是女版的侧田。因为他的女朋友MP3的歌有九成都是和侧田MP3里的歌是一样的。 而且他们生活中有的很多东西的牌子也是一样的!虽然说侧田要暂煺HK乐坛的确实很可惜,但他也许在北京也会给我们带来好的作品.只要他幸福就好,侧田,加油!
  我俩是在香港认识的,当初相识她不知道我是一个歌手。我们见面的时候很sweet,但每个月say goodbye时最难受。今年就是有想成家立室的意欲,我最希望像阿Mark,既可以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放假时又可以同自己的小朋友去公园。女朋友对我有影响,我目标是成家立室。我34岁了,想返转头爱情、家庭都不在香港。我好想买楼,但你根本不够那些富豪争。几年前已经被买楼呢个问题困扰着我,我成日想想'Why我做到呢狗他都买不到楼?'之前去北京看过楼,都OK。今次上去发展,先用半年时间学北京文化,特别是学他们的幽默感,到时做访问才容易融入。”
  侧田说要到北京发展,记者叮嘱他去酒吧,他忙说:“我蒒去好耐,你呢阵几何见我去酒吧的新闻。”我和摄记不约而同地说:“有呀,咪同曹格曲打交罗!”“都话那次我只是劝交,唉,解释了好多次,你们都话是打交!”侧田说:“现在我没饮酒,又食少了烟,得闲就打波KEEP FIT,无夜蒲,生活好正常。闲时又自己煲汤、煮澫食。”看来,侧田真的学习做住家男人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