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崔始源点赞乐天大楼遭轰 粉丝纷纷取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20:1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艺人金泰妍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乐天集团生产的糖果,被网友质疑“对中国怀有恶意”。随后,有网友扒出崔始源为妹妹发布的一张带有乐天大楼的雨夜照片点赞,此举遭到网友声讨。

 崔始源点赞乐天大楼遭轰 粉丝纷纷取关  近日,中韩因“萨德”而关系紧张,韩国乐天集团公开表示支持“萨德”,遭到中国网友抵制。崔始源的这一举动引发了中国网友和粉丝的极度不满,纷纷表示要取关。

 崔始源点赞乐天大楼遭轰 粉丝纷纷取关  崔始源2005年以super junior成员的身份在韩国出道,2008年跟随以韩庚为队长的super junior M来到中国发展,当时的人气丝毫不亚于当红小鲜肉组合tfboys。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崔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