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宋丹丹为何叫姜妍二胖 私下亲密照遭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6:5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网友爆料,因为姜妍是宋丹丹办的北京丹丹百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旗下的演员,后面两人认了亲,变成干妈干女儿的关系。然而姜妍凭借着喜剧《医馆笑传》精致的相貌和性感的造型获得网友的广泛关注,很多观众都非常喜欢她。

 宋丹丹为何叫姜妍二胖 私下亲密照遭扒  当初《花样姐姐第二季》的热播,让大家对姜妍的关注度又高一些,同时姜妍和宋丹丹的关系也纷纷被大众关心,在节目中,姜妍称宋丹丹为小妈,宋丹丹叫姜妍二胖,有网友称两人难道有不一般的关系?在最新一季节目中,新加盟的姜妍是备受大家关注,不仅给《花样姐姐》团队增添了一位清纯美少女,而且更是注入了青春活力,在节目中大家却喊姜妍为二胖,一时间让许多粉丝也摸不着头脑,那么大家为什么这样叫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姜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