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放开我北鼻jackson周嘉诚是哪国混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04:4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观众都好奇《放开我北鼻》jackson到底是哪国混血,《放开我北鼻》jackson为什么操着一口四川口音,jackson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jackson是《放开我北鼻》里面最小的萌娃,只有两岁,但是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撩妹高手。jackson在《放开我北鼻》中跟小萝莉哈琳玩得最好,两个人也有共同点,不爱洗澡,让我们去看看。

 放开我北鼻jackson周嘉诚是哪国混血?  《放开我北鼻》中的jackson,中文名周嘉诚,中美混血,美国籍。jackson是《放开我北鼻》里面最小的,但是性格很耿直,也不矫情,被冤枉的时候会哭,萌化了不少阿姨的心。jackson可以说是从小就具备高超的撩妹机能,不仅与里面两岁半的小萝莉哈琳玩得最好,两人更是经常互喂食物,有好吃的也一起分享,不知不觉就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喂了一把狗粮。而奶爸马天宇与于小彤在对待jackson的教育方式上经常是火花四射。
  于小彤认为对待小朋友应该从小抓起,不能惯着。在jackson闹脾气不愿吃饭的时候,马天宇采用的是哄的方式,而于小彤是直接发飙,jackson本人也是被于小彤吓得不轻,一边吃饭一边哭biu于小彤,场面相当搞笑。而更让奶爸们头疼的就是萌娃们的洗澡问题,jackson跟哈琳作为最小的萌娃,经常哭闹着不愿洗澡,这时候于小彤采用的方式是假装跟侯明昊吵架,架势成功吓得哈琳跟jackson乖乖投降洗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嘉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