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孔连顺为什么叫孔女神 妖娆女装扮相惊艳众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00:3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孔连顺怎么就火了?孔连顺为什么叫孔女神?孔连顺是男是女?对于孔连顺,网友们都有千万个为什么。其实,很多人认识孔连顺是从他演过的小笼包(小龙女)开始的吧!孔连顺的孔女神也慢慢称这时候开始被称呼。到底孔女神怎么受欢迎呢?一起来看一下孔连顺妖娆女装扮相~

 孔连顺为什么叫孔女神 妖娆女装扮相惊艳众人  孔连顺,万合天宜御用特效师和御用演员。而孔连顺是男的,这不容置疑。至于为什么他被叫作孔女神呢?归根结底是孔连顺在剧中饰演了许许多多的女性角色,让人实在是过目不忘。还有网友幽默说道:“看多了那些整的一模样的脸,孔女神这脸实在是完爆她们。”孔连顺这孔女神名号由此而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孔连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