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孔连顺和郑合惠子竟是同父异母亲兄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22:24: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孔连顺自从反串了小龙女一角后,便被网友神奇的发现孔连顺与郑合惠子长得十分相似。孔连顺和郑合惠子是兄妹吗?据了解,孔连顺自嘲自己艳福不浅,凭空多了个如此可爱漂亮的妹妹郑合惠子,孔连顺向网友们澄清与郑合惠子并非兄妹,更无血缘关系。

 孔连顺和郑合惠子竟是同父异母亲兄妹?  孔连顺如今在《后会无期》、《万万没想到》等影片中都有精彩的表现。已经从一个小草根群演变为搞笑明星了。孔连顺人胖憨厚可爱,所以非常得观众们的喜爱。近年来星途更是一片光明。
  演员孔连顺出道多年,随着演艺之路的拓展和经验的丰富,其演技也突飞猛进,开始驾驭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近日,更是在《无心法师》和《大侠黄飞鸿》两部新片中担当重要的角色,引起不少关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孔连顺的有关资料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孔连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